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8月8日宣 今天夏天,利雅得胜利主帅热苏斯曾希望将B费带到沙特。日前,胜利主帅热苏斯在接受《Sport In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08月08日宣 据法国媒体《队报》报道,里尔门将切瓦利耶将以超过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巴黎圣日耳曼,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8月8日宣 据记者Ángel García报道称,巴萨即将签下马竞B队20岁后卫斯皮纳。现年20岁的阿根廷后卫斯...
2025-08-08恭喜曼联总价8500万欧拿下塞斯科纽卡:别抄了,别抄了夏窗惨遭9连拒姆贝莫(加盟曼联)、德拉普(加盟切尔西)、若昂-佩...
2025-08-08体育播报08月08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独家报道,巴黎签伯恩茅斯中卫扎巴尼达原则性协议,转会费6300万欧+浮动。...
2025-08-08